Design & Aesthetics 設計& 美學

每天陪著孩子成長一起生活,我們明白孩子到學習階段時需要一張可以幫助學習的書桌,要讓活潑好動的孩子安穩的坐下來學習,對所有家長跟孩子都是一大挑戰,而孩子成長的速度又是如此之快,能有一張伴隨孩子一同成長的書桌是最好的選擇。

為了孩子的學習

我們的設計讓桌子能不斷適應學習階段中各種年齡的孩子,而高質量的書桌,簡單好操作的功能讓學習時每件事情都更快、更有效率,從閱讀、寫作業、繪畫、到玩遊戲,全都變的方便而快速,陪著孩子一起成長的書桌讓孩子學會珍惜東西也讓父母放心。

孩子成長過程是多采多姿、每個學習階段是如此多變

透過觀察孩子的學習,我們對桌子材質去做選擇,穩固、安全、好清潔的物料是再適合不過,耐磨耐髒的桌面搭配無須開關便能升降的結構設計,解決了我們對於桌子的需求並提升使用品質。

舒適的椅子讓孩子有安全感也更專注於學習,從設計椅座高度讓孩子雙腳平穩的與地面接觸,椅背與孩子貼合保護脊椎,搭配防水防污處裡的優質布料,讓維持乾淨清爽的學習環境不再是難事,讓它隨著孩子的成長不斷的變化,就如同你的孩子